549685_10151016206456615_1760563431_n  
(Credit: Logitech & Ultimate Ears)

 

原文章發表在Mobile01: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0&t=2945170&p=1

如果您能夠到Mobile01觀看幫小弟衝人氣,小弟真的是萬分感謝

 

 

首先,Logitech & Ultimate Ears和Mobile01提供小弟參加這次活動[微笑]
再來感謝小弟女友願意陪小弟到場,當天早上出門辦完事情,拖著疲累的身軀還陪小弟到場,真的是非常的貼心[萌]再來先給謝您的觀看,也歡迎您的留言,因為你們的支持一直是小弟發文的動力[笑]


底下我們就來正式進入這次的主題 - Logitech UE 未上市新品搶先體驗會

Ultimate Ears - 可以說是一家掀起業界革命的公司,時間回到1995年,當時所有舞台表演藝人都還在用笨重的舞台音箱監聽時,Ultimate Ears在當年引入了最早的客製化耳機,這個革新性的產品不只可以讓表演者更清楚的聽到自己表演的聲音,並且在吵雜的舞台上還可以保護他們的聽力,外加不受限於位置的影響,表演者可以獲得更大的移動空間,而且舒適的客製化耳膜也提供優秀的佩帶感,在當時業界可以說是掀起一陣風潮,現在,幾乎所有的舞台表演者都選用客製化監聽耳機取代傳統的監聽喇叭,更令人訝異的是,超過75%專業音樂人使用Ultimate Ears的專業耳機。

到了2005年,由於越來越多音樂發燒友的期盼,Ultimate Ears首次推出了通用型耳機,藉由在專業音樂領域的優勢,Ultimate Ears的通用型耳機使用和他們頂級舞台監聽耳機相同的技術,因此供了優秀的音質,也同時受大廣泛的音樂發燒友的支持,2008年,Ultimate Ears 由 Logitech 所收購,創始人&傳奇調音師之一 - Jerry Harvey - 離開了Ultimate Ears,雖然這點相當令人惋惜,但是Ultimate Ears的團隊並沒有停下他們的腳步,還是不斷的提供更優秀的產品;最近,Ultimate Ears 更與歷史悠久且廣受推崇之 Capitol Studios 工程團隊共同合作開發了Ultimate Ears Custom In-Ear Reference Monitors (小弟目前的主力耳機。),此產品提供了錄音室工程師和製作人進行原始音樂內容的錄製、混音和母帶處理使用,當然也非常適合講究音樂聆聽的音樂發燒友們。

今年,2012年,Ultimate Ears又要在業界投下一顆震撼彈,藉由Logitech研發團隊耕耘多年的多媒體技術和Ultimate Ears在專業耳機的豐富經驗, Ultimate Ears終於正式推出屬於自己的耳罩式耳機 ! 而且不只是傳統的專業耳機,還有兩款附有年輕氣息和時尚風格的攜帶式音箱 ! 此外,當年合併到Logitech下的成果正式的發"芽",Ultimate Ears今年推出的頂級耳機(UE9000)和攜帶式音箱都具有高品質藍芽無線技術,讓喜愛不受限制的買家有了更好的音樂體驗。

底下,我們就藉由一邊觀看現場的照片來解說體驗會的情況:

▼一開始由美麗的小姐來幫體驗會開場 (小弟坐得有點遠,還請大家見諒。)
#SAM_6340-1  

▼底下的仁兄們碰上漂亮的小姐都安奈不住了,不斷的按下快門[XD]還好小弟旁邊有女王大人在,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的行徑.....咳....
#SAM_6342  

▼接下來主持小姐在介紹完現場的Logitech & Ultimate Ears長官後,請上了Logitech & Ultimate Ears的產品經理 (Product manager)上來和大家介紹一下這次的產品,小弟倒是很驚訝原來Logitech & Ultimate Ears的PM這麼年輕啊~
#SAM_6350  

▼這是在介紹大家都很期盼的UE900時的情況,雖然他說自己是日本華裔中文不是很好,但是小弟感覺他說得挺流暢的
#SAM_6373  

 

:::★Logitech UE4000★:::
▼接下來就是讓人引頸期盼的現場體驗部份了~~首先上來的是UE4000,主要是面向年輕人的平價耳機,擁有3種顏色,還提到每一款耳機都提供音樂分享器。
#SAM_6599  

▼鏘鏘~~耳機終於正式到小弟面前。
#SAM_6381  

▼雖然耳機都是由塑膠材質組成,但是拋光的表面反射感相當良好,配上藍色的耳機線的確有不錯的時尚感。
#SAM_6387  

▼這是白色樣式的UE4000,耳機旁側有大大的UE標誌,可以看到UE4000是採可以插拔式的耳機線,這點對於較易損壞的耳機線材來說是件好事。
#SAM_6391  

▼耳罩的質感相當柔軟,感覺好像是記憶矽膠的感覺,耳機延伸部分是採用金屬頭戴,整體更有質感了,很難想像是平價的耳機。
#SAM_6402  

▼配戴上相當舒適,感覺並不像是一般的On-Ear耳機有強烈的內壓力。
#SAM_6399  

▼這是上面提到的音樂分享器,上面有UE的字樣和一個保護接頭的蓋子,設計的蠻有質感的。
#SAM_6394  

小結UE4000的產品特色:UE4000提供一個年輕化的外觀,擁有3種不同顏色的選擇(白、黑、粉紅),並且使用類似矽膠材質的耳罩,提供一個亮麗的外觀加上絕佳的舒適程度,耳機也配合上iPhone & iPod的線控裝置,讓買家外出也可以輕鬆地聆聽音樂和隨時接聽電話,此外新設計的可卸式耳機線,除了有效防止纏繞和打結外,也讓買家可以更輕易的替換耳機連接線,UE4000也隨附贈一個高品質音樂分享器,讓您除了自己聽音樂外,也可以分享給您的朋友。

 

<font color="#FF0000"><b>:::★Logitech UE6000★:::</b></font>
▼接下來上場的有內建主動式抗噪技術&耳機擴大機的UE6000,同樣也提供一個音樂分享器。
#SAM_6599 UE6000  

▼UE6000的外型更加漂亮,尺寸上面比UE4000大上不少,是一個接近全罩式的耳機。
#SAM_6446  

▼同時UE6000還有一個不錯的收納軟袋,耳機反射的質感也和UE4000一樣相當優良,完全讓我忘了他是塑膠材質。
#SAM_6456  

▼從UE6000開始都配有主動式抗噪技術,在耳機的上方有一個開關來選擇是否打開抗噪功能,耳罩部分同樣是使用類似記憶矽膠的材質,配戴感相當優良。
#SAM_6451  

▼還有擔心耳機線容易損壞的買家可以放心了,看來新系列的耳機都是可以換線的設計。
#SAM_6453  

▼此外,UE6000還是一支可以折疊式耳機喔! 這讓收納上又更加方便。
#SAM_6459  

▼折疊完後的耳機可以順利地放入附贈的收納袋,整體體積變得更加輕巧。
#SAM_6464  

小結UE6000的產品特色: UE6000使用了雷射調教過的特殊單體,並且有細心調整的雙聲學腔,同樣擁有新設計的防纏繞的可卸式耳機線,當然,iPhone & iPod的線控是不會缺席的,UE6000使用高品質的記憶矽膠所製成的耳罩,提供極優異的佩帶感和延長使用的時間,更重要的是,UE6000提供了主動抗噪的功能和內建小型耳擴,為您驅動力較不足的手機裝置提供更強勁的推力,此外,就算UE6000的電池沒電了,您也還是可以將它當做一般耳機使用,再也不用擔心沒電後無法享受音樂;UE6000也同樣附贈一個音樂分享讓您分享心愛的音樂給您的朋友。

 

:::★Logitech & UE9000★:::
▼接下來就是重頭戲:UE9000無線藍芽抗噪耳機 ! 終於一款高品質無線藍芽耳機出現了~
#SAM_6604  

▼體驗產品很快地遞送到桌面上,一個碩大的黑色盒子,上面刻著UE的字樣。
#SAM_6408  

▼馬上打開就看到我們今天重量級的UE9000!
#SAM_6410  

▼UE9000具有相當高級的時尚感,而且帶有濃濃的科技感,金屬髮絲紋的頭帶連接,優良反射質感的耳機外殼設計,看來又是一個殺買家荷包的產品了
#SAM_6426  

▼金屬質感的連接處,不但增加耐用度,也提升了整體的質感,旁邊同樣可以看到主動抗噪的開關。
#SAM_6427  

▼UE9000底下有充電用的USB連接孔,同時在不用無線藍芽時,還是可以使用這邊的連接孔使用一般的耳機線撥放,讓UE9000在沒有電的情況下還是可以繼續使用,同時也由於內建耳擴,上面也有音量調節&停止抗噪按鈕,停止抗噪按鈕可以在不脫下耳罩的情況下聽到外面的聲音。
#SAM_6428  

▼碩大的耳罩,應該適合所有耳型的買家(像小弟就是大耳),同樣具有極度柔軟的類記憶矽膠耳墊,佩戴上相當舒適,隔音性也相當優良。
#SAM_6429  

▼忍不住再給他多拍幾張,UE9000的型實在相當適合小弟口味 :ho:
#SAM_6424  

#SAM_6419

 

小結UE9000的產品特色: UE9000為不喜歡行動受限制的買家提供了一個頂級的選擇,使用羅技UE特殊研發的高品質藍芽無線編碼技術,無線不再代表著音質上的妥協,並且使用特殊的電源管理機制,內建的可充式電池擁有更長的使用時間,此外,即使UE9000內建電池沒電了,您也可以使用新設計的可卸式耳機線來連接您的撥放器,並且UE9000使用高品質雷射調教單體,提供更加精準的音色和頂級的音質,此外,UE9000也同樣提供了主動式抗噪的功能,能有效的隔絕外界的噪音,UE9000在耳機上也有音量調整按鈕,提供藍芽操作下調整音量,並且有一個停用抗噪的按鈕,讓您在不用脫去耳罩的情況下聽到外界的聲音,當然,在最高級的產品中也使用了記憶矽膠耳罩,提供了更優良的佩帶舒適度和隔音性。

 

:::★Logitech UE行動音樂盒★:::
▼再來出現的是UE的無線藍芽行動音樂盒,有多種新潮的配色,體積輕巧且時尚感優秀,適合擺放在小空間內和朋友分享音樂。
#SAM_6510  

▼按鍵直接無縫做在本體上方,相當簡約的設計。
#SAM_6517  

小結UE行動音樂盒特色: UE行動音樂盒使用了羅技UE的藍芽無線技術,在使用上再也不用為了連接線而煩惱,並且在極輕巧的體積下,提供相當足夠的音量,此外,UE行動音樂盒除了當作一般的喇叭使用外,也可以當作智慧型手機的通話器,裡面具有一個高品質的接受麥克風。

 

:::★Logitech UE 無線音箱★:::
▼接下來是另一款無線技術的UE無限音箱,同樣使用藍芽技術讓使用智慧型手機的買家也可以輕鬆使用,內建八個客製化調教的單體。
#SAM_6544  

▼電源和藍芽控制鍵在主體的左側,似乎好像有支援類比訊源的輸入?
#SAM_6522  

▼另一側就是大大的音量調節按鈕。
#SAM_6527  

小結UE無線音箱特色:UE無線音箱同樣也提供無線藍芽連接技術,並且同時可以記憶8個藍芽裝置,讓您不只自己使用,還可以分享無線音箱給您的朋友使用,此外,UE無線音箱內部使用8個獨立的單體,提供了更佳的音質體驗。

 

:::★Logitech UE900★:::
▼最後,是最受矚目的產品 - UE900! UE家第一款4單體通用型入耳式耳機!
#SAM_6601  

▼銀色邊條和UE的字樣,配上黑色的底,小弟非常喜歡這次的外殼設計,終於有一個不用像戴助聽器外型的入耳式耳機出現了。
#SAM_6466  

▼藍色的耳機本體配上白色透明的耳套,耳管的出口大小接近TF10的設計,但是開孔的方式相當不同;耳機線這次也是大幅改變,使用類似UE家客製化耳機的編織線設計,讓線材的耐用性大幅的提升。
#SAM_6482  

▼耳機線的連接處這次採用跟Shure相同的接口,不但可以讓買家更方便的連接和換線,也終於不用在面對之前那個脆弱的插腳了
#SAM_6475  

▼當然,在這個智慧型手機充斥的年代,連接線上有帶有可以控制的調節器。
#SAM_6472  

▼當然要奉上配戴後的樣子,看完了這張配戴後的圖片,我相信很多人都很難再回去其他像助聽器的耳機吧 (小弟是回不去了)
#SAM_6497  

小結UE900特色:UE900使用相同於UE客製化耳機的技術,並且使用了4個平衡電樞設計,一個給高頻,一個給中頻,兩個給低頻使用,並且只些微的在高頻和低頻處進行調整,以提供更佳的音色表現,此外,UE900使用了新設計的可卸式編織耳機線,大大了減小耳機線損毀的機會,而且產品中還同時提供了擁有iPhone & iPod控制的耳機線,和另一條沒有控制器的耳機線供買家選用,同時UE900也提供了8組耳套(5組矽膠耳套&3組Comply耳套)讓買家選擇最適合自己耳型的耳套,當然更不用說絕佳的外型設計[XD]

 

▼體驗活動結束後還有一小段機智問答的時間,Monile01和Logitech & Ultimate Ears提供豐富的獎品 (電影票和毛巾?) ,不過小弟動作比較慢,都沒有拿到任何獎品....
#SAM_6535  

 


★最後再送上幾張會場內大家試聽的情況,很感謝Mobile01的邀請,小弟這次玩得很愉快,也感謝大家的觀看,下次再見[微笑]
#SAM_6539

#SAM_6545 

#SAM_6573

#SAM_6576  

PS:此文章參加羅技UE體驗活動心得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