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Credit: Yazi)

首先感謝我飢渴的喉嚨,讓我除了海尼根外多花99元購買了附贈的耳機。
再來,在文中我儘量客觀地進行評論,但評論一定會有主觀的意念投射到文章中,所以我強烈建議您不要相信我的評論。

那接下來我們就開始進入主題 - :::★海尼根 Sensation★::: 潮感耳機

現下由於生活煩悶,所以啤酒一直是大部分人的生活燃料,海尼根宣布將與ID&T攜手在9/29於台灣高雄巨蛋主辦全球最大規模的Sensation大型音樂活動,官方特別推出 [凡購買海尼根商品,再加99元,即可獲得海尼根潮感耳機。] 活動,反正酒都是要喝,也不在乎那99元,於是促成了這次的評測,首先,我們先針海尼根潮感耳機做一個簡單的介紹和評比。

總體觀點

推薦購買群眾: 適合尋找• 海尼根啤酒330cc罐 (需購6罐) • 海尼根啤酒330cc瓶 (需購6瓶) • 海尼根啤酒500cc罐 (需購4罐) • 海尼根啤酒650ml瓶 (需購3瓶) • 海尼根710ml時尚罐 (需購3罐) • 海尼根5公升生啤眾量桶,並且還有除了啤酒錢外還多帶99元的買家,或是對於收集海尼根相關商品感興趣的買家。

不推薦購買群眾: 未成年買家。


評分 (和價位相近的耳機比較)

●音調平衡: 
●解析度: 
●動態: 
●配戴舒適度: 
●靈敏度: 

●價值: 10 (註:99元耳機最高。)


包裝內容

整體來說耳機的包裝對於一個99元的耳機來說無可挑剔,具有目前市面少數超高C/P值,以下,我們就藉由一邊觀看開箱照片,一邊提出這隻耳機的特色來分享給大家。首先我們來看外包裝,外包裝利用透明的塑膠盒讓耳機本體直接可以被買家看到,上面應有海尼根的標誌。


背面印有[海尼根Sensation 白色聖潮]的活動標章,對於這價位的耳機來說極具設計感。


斜側面應有耳機的圖案,整體設計在99元耳機中接近完美。


包裝上面印有海尼根家的傳統標誌,完全吸引住我這個中年男性的喉嚨,旁邊的啤酒尤其性感。


著名的上面開箱法,現在已經是我的註冊商標之一,所以除非耳機無法從上面開箱,不然千萬別相信從其他角度開箱的文章出自我的手。


將耳機拿出來了~~耳機用透明塑膠盒包覆,只撇一眼的情況相當有質感,不過好像還是比不上旁邊的6 PACK來得有吸引力,旁邊還有這次海尼根Sensation Party的宣傳單。


尼根Sensation Party的宣傳單翻過來就是說明書,簡單大方! 這個價位下驚為天人!


耳機側面印有海尼根的標誌,對於喜愛收藏(不是拿來聽)的買家極具收藏價值,耳機完全找不到左右耳分別,不過我想這不是買家會特別注意的地方。


有時啤酒配音樂真的很不錯,所以以們先讓啤酒也聽個音樂,說不定等下風味會更佳。


啤酒聽完音樂,看來到了評測的時候了~~底下讓我們來分析一下海尼根潮感耳機的音質。



聲音特性

我使用來評測的海尼根潮感耳機已經經過最多不超過十分鐘的Burn-In,剛開聲海尼根潮感耳機居然有聲音,而且兩隻耳朵都有! 對於這個價位區間的耳機來說簡直不可思議! 整體來說我很感謝有這樣一個耳機的出現,他讓我重拾以前對耳機進步的感動,為了配合這價位買家的使用者習慣,我們主要以海尼根搭配當為評測基準,以下我們來看海尼根潮感耳機在各頻率區間的表現:

低頻 

當搭配海尼根後海尼根潮感耳機提供還不錯的節奏感,事實上在這種情況下只要有聲音能夠敲出節奏就蠻搭的。

中頻

 海尼根潮感耳機中頻整體聽起來蠻怪的,看來一定是啤酒搭的不夠多,所以我再多喝一罐後評測,發現整體變得相當優良,雖然我開始有一點點聽不太懂歌曲中的人在鬼叫些甚麼。

高頻 

海尼根潮感耳機整個高頻表現得不太優良,但我推測是搭配啤酒不夠多所造成,這種情況下兩罐海尼根直推有時推不出高頻,當再外加一罐時,我發現整高頻行雲流水,簡直就是飛天遁地,整體出現一個奶油味,濃郁而不膩。

解析度 

解析度就是海尼根潮感耳最大的敗筆,在四罐海尼根的驅動下,我幾乎無法捕抓到歌曲的細節,整體空間感寬廣但是定位不佳,每個音符都飄忽不定。


寫在最後

ZzzzZZZzzzzzz.............






技術規格 

海尼根啤酒330cc罐*6 +99 NTS








相關文章 

評論 - Ultimate Ears In-Ear Reference Monitors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0&t=2422779&p=1

新手評測 - Dunu 達音科 Hephaes 赫菲斯 DN-16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0&t=2495249&p=1#32643547

【開箱 + 新手評測】難得的便宜好聲 Dunu Ares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0&t=2655966&p=1

【開箱 + 評測】銀色風暴 - 達音科 (DUNU) I 3C-S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0&t=2762784&last=36296599

【開箱 + 評測】雅痞時尚風格 - Philips CitiScape UPTOWN SHL5905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0&t=2783684&r=2&last=36425740

【開箱】100%台灣製造 : CHORD調性耳機-CHORD Major 7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0&t=2786979&r=2&last=36474164

【開箱】銀色風暴第二彈 - 達音科(DUNU) Crater DN-17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0&t=2794772&p=1

【開箱】日本TDK ST700 可摺疊On-Ear耳機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0&t=283497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