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Credit: Yazi)


TDK 東電化公司於1935年成立於日本東京,主要是生產各類高級電子零組件,為1969年美國NASA紀錄首度登陸月球談話的錄音帶品牌,1989年研發第一片可錄式光碟;2007年Imation公司併購TDK的儲存媒體事業,擁有TDK Life on Record品牌全球獨家販售權。今年8月IFA2012德國柏林電子展,TDK發布一系列新的耳機產品 - ST750, ST600, ST550, ST450, ST410, MP100, NC150,幾乎成為當下推出最多新耳機的廠商,其中TDK ST750延續之前ST800、ST700的外觀設計風格,使用皮革質感的材料包覆,邊緣還使用類似縫紉的細線鎖來顯現出更堅固的質感,並且內建高品質耳機放大器的功能的全尺寸耳罩耳機,提供最大6dB的增幅和低頻域音質增強;另外,延續TDK自家入耳式 IE 系列產品IE500的後續機種,IE800 (是的,不過不是森海要推出的IE800) 使用同軸震膜設計 (8mm + 5.8mm),強調全頻域的再現能力,以上產品預計10月底在日本先行上市。

小弟很有幸拿到ST750和IE800的測試樣品,預計將於最近發表這兩款產品的評測報告,到時還請大家多多支持,謝謝。

TDK ST750
▼內建耳機擴大機開關。


▼使用兩顆乾電池當作電力來源。


TDK IE800
▼附贈 Comply 海綿塞和攜帶用保護帶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